close

  紅網湘潭站11月17日訊(湘潭日報記者 廖英)“我和他素不相識,在無奈中冒昧地打通了他的電話,但他聽了我的情況後馬上熱忱相幫,讓我在父親去世的悲痛中,感受到些許溫暖。”11月16日,市民李女士特地致電湘潭日報熱線,誇贊雨湖交警大隊副大隊長周定,是一位熱心腸的好交警。
  李女士說,她父親於一個月前去世,準備在市殯儀館舉行追悼會。當時,去市殯儀館的潭錳路正在整修,路面一半是水泥路,一半是泥巴路,特別容易造成交通擁堵和發生事故。很多不清楚路況的人,還會錯過路上唯一能進入殯儀館的節點。而一旦錯過這個節點,就無法掉頭,只能往回倒車。李女士說,她不久前參加過一個朋友家屬的追悼會,結果車子就是錯過了節點,往回倒車走了百多米。
  由於擔心出錯,也擔心父親生前單位的同事去殯儀館不方便,李女士經過多方打聽,終於問到了雨湖交警大隊副大隊長周定的電話號碼,想詢問要怎樣行車才不會失誤。
  周隊長接到電話後,告訴李女士可以走原路,並熱心提醒,可以在追悼會前一天發信息詳告具體時間,他會告知沿路的執勤交警,在這一時段禁止渣土車等工程車輛從桃園路口進入潭錳路,以便暢通道路。
  父親追悼會舉行的當天早上7時,李女士提前趕到桃園路口,發現周隊長已經早早進行了安排,尤其在那個必須拐彎的節點,更是安排了一輛大卡車擋在前面。“看到這個場面,我心裡一熱,這個安排好貼心細緻,想走錯路都難。後來我還聽說,幾個交警沒到上班時間就來了,幫忙疏導交通,暢通道路,真的好感動。”
  李女士說,她就住在河西區,多次體驗到雨湖交警的親民作風,以及處理交通事故的快捷公正,令她倍感溫暖。  (原標題:雨湖交警大隊副大隊長熱心又暖心 市民點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57ptg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