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大會之ㄧ 今天下午,同學要幫我介紹對象。沒錯!就是相親。其實從以前,很久以前開始,我就不曾拒絕過別人的介紹,也希望因此可以找到人生的伴侶,但事與願違。從來我就不曾因此談個小戀愛,我也像世上所有女孩一樣,做白日夢,夢想著有朝一日我的白馬王子會出酒店經紀現。活了這麼久,都三十多歲了,我的他卻從來沒出現過,我也不斷的一次又一次的重覆著相親。隨著年紀越大,越是遙不可及了,現在我都把相親當成有人要請我吃ㄧ頓飯,感恩喔。 下午開著車去載同學,一起到約定的地點〈中壢復興路麥當勞門口〉,小車車就停公七,不遠澎湖民宿啦!走一小段路就到了,免得騎車找不到位置停才麻煩。同學習慣走快,追著他差一點就要用跑的。不知不覺就到了,同學的友人急急忙忙的介紹我們,就在麥當勞門口,我當下還沒反應已經到了,愣了一下。才匆忙的說姓黃啦!對方姓張,很奇怪的開場白。本來還說要進去麥當租屋網勞坐,我心裡想又不是小孩子怎麼會約的這們奇怪呢?斜對角有一間85度C,後來就決定去那啦。 「張」先生幫我們各點一杯招牌咖啡【一杯40元】後,找個位置,4人就坐下來聊。原來同學的友人是他目前同事的妹妹在做國泰的保險業務,同學也不認識的啦。而張先生則是友人結婚的友人,基本上我個人覺得是友人的客戶。不管!反正第一眼的印象不好,也不會有未來,就當看一場戲,喝一杯免費咖啡。同學和友人急急忙忙的打開話夾子讓場面熱絡一些,但是沒感覺的我一點也不想多說話,可能因為男 生 沒風度,讓我連說都懶得說。 為什麼會這樣說燒烤呢?因為一開始,男生便急忙的說自己很宅,不願出門,很忙,要先預約。〈哼!我很陽光,假日一定要出門,預約不一定有空,想找我,看我當時有沒有空再說。誰怕誰ㄚ,虎怕虎喔!〉可憐的同學和友人,忙著找新的話題解決尷尬,這個自大男還不懂,一點一點搓,害的友人長灘島臉色不時青青白白。自大男說自己在做慈濟的志工,假日就往慈濟跑,他要可以跟他一起跑的人〈本姑娘我沒空,假日要陪家人,郊外走走踏踏青曬太陽。〉他又說目前吃的很清淡,兩隻腳的不吃,四隻腳的少吃,未來要茹素,也要配合喔。〈很抱歉!我餐餐要有肉,天上飛的地關鍵字行銷上爬的水裡游的都要試,即使吃素也要配合我,不是我配合你。〉 一杯咖啡可以喝多久呢?我們喝了快一小時,同學故意說要他請我們吃飯,他就故意說要找素食,同學馬上答應說好,素食也很好吃。他馬上回答,吃素很貴喔,妳請喔。同學說三個女生一個男生,當然是男士請會場佈置客囉!這小器男馬上推說下一次。〈不可能有下一次,姑娘我才沒這麼大面神呢。〉 以前不是沒相親過,但是至少不管喜不喜歡,我們都有風度的好好完成當天相親的工作,基本的禮節需要的,即使有意見也不讓對方當場難看接不下話 ,反正以後不可能再連絡,也見不到。不必酒店經紀搞壞當時的氣氛。這次的狀況是我這麼多次相親中遇到最沒品一次經驗了。還好不是我第一次相親,不然我會以為我相親是去給人糟蹋的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57ptg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