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覆: 代筆~一個老警察的發言...... 找房子 室內設計 酒店打工 剛 剛在網咖遇到一位身分特殊的紅衫 賣房子軍同志.他是位服務將近30年的老警官~與他相識是10月紅 澎湖民宿衫軍活動從凱道移到火車站的時候...那時候他只能在深夜時分 以紅衫軍民眾 591出現~因為種種現實因素他無法跟大夥站在一起.不過他都默默的付出.......閒聊中他一再強調?術後面膜L的無奈.並要我跟少數認識他的朋友說抱歉 ~以前很多紅衫軍夥伴都有被警察驅離的經驗~雖然我個人也對驅離我?保濕面膜怐瘧給謢竟☆〞澈膉?但是他們絕大多數是跟我這個朋友一樣的.....老大哥~我能體會你的無奈.也不怪你~就如你所說:阿扁下台才是 九份民宿台灣未來的希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裝外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57ptg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