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0鐵道旁拍火車頭 為了火車 我買了P90  所以  火車看到我 會緊張 不 是火車看到了 我會緊張 今天 熱的像夏天 整?信用卡代償茪W午都在曬衣服  當時恨不得 家裡有100坪的空地 可以曬棉被 房屋買賣  但是下午 出門熱啊 想說來試拍火車好了 心想 剛好下午兩點 會有一列太魯 西裝閣號  拍過很多火車頭 再久我都願意等待 但是 我還是很緊張呢 又站在漆白色的空地上 整個光線 酒店工作好強啊 眼睛都看不清楚了 因為 進站的時間將近  換地點拍 肯定會錯過太魯閣號 於是 在手忙腳亂 心跳聲蹦蹦蹦 居酒屋的情況下  拍下了P90的第一張太魯閣號 有點失望 。。。。 但是 我會好好搞清楚 怎麼拍出美麗的火車頭 這是 我P90最大 借貸的心願 換個地方 繼續等 因為在我腦海裡的時刻表  太魯閣號之後 會有一列莒光號 想說 加減啦 練習練習拍 遠方 火燒山 整個下午  消防車?裝潢瑭n音 跟ㄅㄤˋ龍的鞭炮聲  響徹整個苗栗市呢 那座山 是公墓  客家人 元宵隔日 就是正月十六 是掃墓 所以 清除雜草 或是有人提早掃墓  風大 就燒了 而且 宜蘭民宿應該範圍滿大的 來了 好緊張的火車ㄛ  火車都在笑我 有新夥伴 還拿不穩  好了 今天 是有史以來 拍的最少的火車頭 兩顆。。。。 純粹試試看 這麼熱 我還是閃人好了 從今後出 票貼門 又要包得剩一雙眼睛囉 拍火車這件事 我會再接再厲的  只是 拍火車 鏡頭忽遠忽近頻繁  不知道P90的壽命 是否和S600一樣短呢 這樣 好捨不得呢 但是 為了火車頭 我還是豁出去 情趣用品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57ptg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